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華藍隊周柏臣額頭濺血,送醫縫合治療。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中華藍隊周柏臣出戰伊拉克隊強打籃下時,遭防守的伊拉克球員拐子打到額頭濺血,隨即送醫縫合治療。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中華藍今天和伊拉克在瓊斯盃激戰,周柏臣在次節的進攻被伊拉克防守球員以手肘擊中右眼角,當場見血倒地,之後提前退場接受治療。

第39屆台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同時也是世大運測試賽,今天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中華藍今天對上首度參與瓊斯盃但去年打下亞洲挑戰者盃第4名的伊拉克。

比賽開打後,中華藍打出10比2開局,但伊拉克抓住中華藍變換防守陣勢時拉出15比4攻勢,讓中華藍反倒落後3分,之後雙方拉鋸,蔣淯安槍響前帶球晃開對手,出手命中壓哨球,讓中華藍首節以24比22領先。

次節剩下8分11秒時,周柏臣在籃下進攻,他靠假動作晃起對手,伊拉克補防的球員欲封阻不成,落地時手肘擊中周柏臣右眼角,讓他當場見血倒地,經過緊急包紮,先退場休息。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