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20:26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毒鴛鴦許金祥和黃佳惠忙著吸毒,昏睡起床後,發現2個月大的男嬰因趴睡窒息死亡,兩人擔心吸毒曝光不敢報案,決定把男嬰屍體放在行李袋後棄置屏東市墳墓區,6年後國小老師發現孩子沒入學才東窗事發,最高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各判處許、黃6月、4月房屋二胎借款徒刑、可易科罰金,遺棄屍體罪部分,各判許、黃10月、8月徒刑,棄屍罪兩人須入獄,全案確定。

判決指出,吸毒成癮的許金房屋二胎借款祥和黃佳惠夫婦在屏東市租屋照顧剛出生的男嬰,96年4、5月間,兩人在房間吸毒後昏睡,黃女睡到隔天中午起床,發現男嬰因趴睡窒息死亡。

兩人擔心報案可能會被警方發現他們吸毒,且黃女正因毒品案件被通緝中,更不敢報警,兩人遂以毛毯和塑膠袋包覆男嬰屍體,再裝入藍色行李袋,晚間騎車把藍色行李袋棄置屏東市公裕街附近的墳墓區,6年後,因男嬰未上小學,校方報警才發現本案。

高雄高分院認為,許金祥和黃佳惠夫婦為逃避刑責竟棄屍,非常不應該,但考量兩人坦承犯行,因此輕判,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