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健保今年將昂貴的C肝新藥納入健保給付,為C肝防治里程碑,但健保資源有限,使用對象有一定條件限制,結果肝硬化太嚴重的人,反而需要自費,無法使用健保C肝新藥。政府若有心做好C肝防治,應開大門、走大路,編列公務預算全面防治,而不是單由健保支應。



肝病素有「國病」之稱,其中9成為B肝及C肝所引起,B肝因全面施打疫苗,防治成效佳,反觀C肝因無疫苗可以預防,傳統干擾素治療又有嚴重不適副作用,且僅7成治房屋二胎借款療效果,使得C肝防治成效一直有限。

國內C肝患者有50-60萬人,因C肝新藥研發上市,高達9成以上的治癒率及低副作用,讓外界對C肝治療重燃希望,但其動輒1、200萬的藥費令病患卻步。蔡政府上台,在以公共衛生及流行病學領域見長的副總統陳建仁大力支持下,C肝防治成為當前肝病防治的重要政策,還成立C肝辦公室。

陳建仁先前帶領研究團隊研究指出,C肝每年治療3萬4000人成效最佳,到2030年,可降低87%C肝感染者、80%肝硬化者及79%肝癌患者。但要繳出漂亮的防治成效需要經費,以健保署將C肝每個療程藥費壓至25萬計算,所有C肝患者仍需要800億經費。

健保雖年收6000多億,但各項支出也大致分配抵定,一年只能挪出20億,雖經過放寬,但也只能限定F3期嚴重肝纖維化及輕度肝硬化的病人,其他C肝病患,包括肝嚴重硬化者只能「望藥興嘆」。健保放著重症病患不給付實在令人費解,亦有違健保宗旨。

政府既然視C肝為重要肝病防治政策,就應編列公務預算全面以對,而非便宜行事塞給健保,逃避政府應有房屋二胎借款的公衛防治責任。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