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2017-07-20 21:26房屋二胎借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享經濟正夯,繼房屋二胎借款單車、籃球、雨傘,現在連「共享珠寶」也出現了,但因選擇有限,押金又貴,有女性表示,「花大價錢去『租』,還不如買了實在。」

中國《華聲在線》報導,搭著共享經濟浪潮,有多個共享珠寶平台今年在中國興起,分為支援部分地區和全中國,大部分通過微信平台營運,在蘋果app store僅出現「一起戴」一個應用程式。一名羅姓女子說,「押金,付會費,就可以每個月佩戴到一套不同的首飾,聽起來挺不錯。」但她發現現實並不是她所想像的。

記者實測發現,共享珠寶平台營運模式各家並不相同,以「梵星學」為例,是採用包月會員制,每月繳交79元至119元人民幣,可得到3件珠寶配戴,但是由專人搭配,可選擇餘地不大;繳交千元人民幣押金的平台上,多半僅能提供二線品牌的珠寶,提供國際知名品牌珠寶的平台,則需要繳交與其價格相近的押金才能試戴。

該報記者直言,「共享經濟要被玩壞了」,並指出這些共享經濟的營運模式,不過是網路便利化了押金和支付租金的傳統租用,而成功的商業營運模式尚未被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