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4 17:4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超強的曾祖父奶爸!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81歲的柯明成,因女婿不幸壯年驟逝,意外開啟他的「奶爸人生」,多年來幫忙女兒照顧6個孫子,家族第4代陸續誕生,已當曾祖父的他還是房屋二胎借款樂當奶爸,成為曾孫的最佳守護者。

父親節將至,仁愛鄉公所舉行模範父親表揚,81歲的親愛村模範父親柯明成是獲獎代表年紀最大的,已經是兒孫滿堂的曾祖父,從小跟著家人務農,種高麗菜等農作物維持家計,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好不容易兒女成家立業,可以退休享清福,因女婿多年前驟逝,不捨女兒工作、家庭兩頭燒,下山到埔里幫忙照顧孫子。

親愛村長潘筱玉表示,小孩子都在埔里就學,柯明成會開車,所以幫忙女兒接送,農忙時就上山幫忙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兩地跑不間斷,真的很辛苦。

孫媳婦陳楓寧也說,阿公有6個內外孫及6個曾孫,其中1個孫子失婚,怕孫子太勞累,且曾孫沒人照料,自己身體還算硬朗,就比照過去辦理,所以12個孩子他都泡過牛奶和接送,而最大的曾孫也已21歲了。

邱姓外孫也說,阿公總是總是無微不至照顧他們,到現在還會泡牛奶給他們喝,小孩子難免調皮,也不見他生氣,總是好言規勸,真的很貼心。柯明成則是謙虛表示,照顧小孩子不辛苦,而且很幸福,只要全家都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