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英國女中樂透5.8億,分17年好閨蜜一半!(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房屋二胎借款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認識17年的好閨蜜羅琳(Lorraine Smith)和寶拉(Paula Barraclough),說好有福同享,兩人常買樂透平方獎金,但意外的是,羅琳日前竟中了頭獎,拿到1534萬英鎊(約近台幣5.8億元)。得知中獎的羅琳第一時間就通知寶拉,並堅持要履行當初說要平分獎金的約定。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幸運的閨蜜來自英國桑德蘭,54歲的羅琳是一名廚師,6年前丈夫過世後便和23歲的兒子住在一起,45歲的好友寶拉則是單身,兩人已認識17年,平時最喜歡的事就是買彩券,還曾開玩笑說中了獎要平分,過去曾經有一人中了25英磅,雖然錢很少,但兩人也是樂得和對方分享。

日前某個清晨6時多,羅琳在路邊等公車去上班,口袋裡順手摸到一枚2英鎊的硬幣,想著碰碰運氣好了,便到隔壁的投注站買了彩券。隔天上午,羅琳發現自己中了頭獎,興奮地打電話給寶拉,要告訴閨蜜這個好消息。迷迷糊糊被叫起床的寶拉一開始還有起床氣,不耐煩地說「你打來吵醒我,最好是告訴我中獎了...」。



▲臉書上也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圖/翻攝自臉書Paula Barraclough)


「我們是啊!6個數字都中了!」電話那頭,羅琳證實了中獎消息,讓寶拉完全不可置信。報導指出,羅琳和從事機械維修的兒子都是月光族,每個月都在倒數發薪日,平時必須湊錢才能買得起1份中餐館的外賣;即使中了頭獎,一夕之間變成富翁,羅琳仍堅持和好友寶拉的約定,要和對方平分。

羅琳甚至在彩券的領獎人一欄也寫上寶拉的名字,有媒體問到她有沒有想過偷偷獨吞獎金,但羅琳地表示,「絕對不可能,因為錢而破壞兩人的關係,這種事情絕對做不出來,我寧可把錢還回去。」閨蜜情深,令人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