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2:3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國道四輛警車封住4車道,造成車輛回堵3公里,查緝幹員趁隙前後夾擊,在國道三號北上76.4公里處,攔下運毒車,5分鐘起獲181公斤K他命。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昨天下午4點,在國道三號北上76.4處,攔截一輛由賓士CLA250擔任前導車及後方運毒車,在運毒車上查獲181公斤重、市價高達1億8千萬的K他命。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掌握以劉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近期將由台中將K毒運往桃園交貨。

台北機動查緝隊掌握劉姓男子駕駛市價近227萬賓士CLA250,擔任前導車替後方運毒車開路,一路由台中北上桃園。

劉的運毒車,駛進國道三號北上龍潭交流道附近,率隊的分隊長施昌祚見機不可失,前後夾擊,將兩車控制在匝道上,隨後在運毒車上起獲181公斤K他命。

海巡指出,毒販將K毒分裝在茶葉袋內,再分裝進11只水果紙箱內。

海巡調查,27歲劉姓主嫌是受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雇綽號「阿廷」的金主以50萬代價運毒,找來25歲蕭姓與20歲董姓男子開運毒車,並不知毒品來源。海巡署北巡局副局長沈大偉指出,世大運開幕在即,海巡署查獲毒品,及時防堵毒品流入市面。

警訊後將劉等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房屋二胎借款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