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20日將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行第20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據悉,包括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都將出席;「吳敦義時代」的首場政治大戲,國民黨將營造大團結的聲勢,打響2018選舉的「起身炮」。

房屋二胎借款

歷任房屋二胎借款主席將共同出席房屋二胎借款

國民黨去年在台北市陽明山中山樓舉行19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年的20全代會則移師台中舉行。根據國民黨規畫,當天大會議流程包括,致送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選證書,吳也將進行就職演說;行使副主席同意任命案、通過中央委員會祕書長人事案。會議也將討論並通過國民黨新版「政策綱領」。

去年的全代會上,時任黨主席洪秀柱宣誓就職,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等歷任黨主席雖然全數到場,但並未「坐好坐滿」,反而是「零零落落」。連戰、吳伯雄、朱立倫在會議途中先後離場;馬英九當天上午先參加泳渡日月潭活動,結束後下午才趕回中山樓參加會議。

去年多數沒「坐好坐滿」

因此,此次全代會歷任主席出席狀況也備受外界矚目。按慣例,歷任黨主席都會受邀參加全代會。馬英九辦公室昨天表示,已收到黨中央的邀請函,馬英九將與會,但時間未確定;連、吳兩位卸任主席方面都表示會出席。

其中在主席選舉中,吳、洪陣營廝殺激烈,雙方人馬甚至不惜對簿公堂,選後兩人雖然禮貌上會面,但為了交接以及黨代表與中央委員提名問題,依舊是隔空交火。不過洪辦表示,若收到邀請函,洪秀柱當然傾向會出席。據了解,雖然已經提前卸任,沒有交接的問題,洪還是決定參加,並為此將日本行程延後一天。只是會坐多久,幕僚也沒把握。

至於過去與吳敦義傳出瑜亮情結,被外界戲稱是黨內另一個「太陽」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與吳互動頻繁,幕僚表示,兩人沒有心結,會全力支持吳敦義,贏得2018、2020的選戰。

吳、朱近來互動頻繁

此外,因為黨主席一役未相挺,而傳出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關係生變,兩人選後幾乎關係「冰封」,公開場合「王不見王」,即便在同一飯局也形同陌路。不過,據了解,在一位雙方都交好的企業界大老牽線下,兩人周四晚也來場「和解宴」,在杯觥交錯中盡釋前嫌。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