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圖/遠見提供
分享
「開辦實驗教育機構是上天給的使命,」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穿著一身素淨的衣服,在台上宣布,學學文創的實驗教育機構正式通過台北市教育局的立案,開始招生。

自2014年實驗教育法通過後,全台灣公私立實驗教育學校,幾乎以爆發的態勢成長,這些體制外的學校,無非是現有體制內教育的後盾,提供學生除了考試升學一脈之外,更多的可能性。

而從九月開始,台北市又將多出學學實驗教育機構,以高中生為招生對象,規劃「藝術設計實驗教育」,找來20多名國內師資,就多種非傳統型的課程進行授課。

同樣的,這所實驗教育機構,將在內湖學學文創大樓開辦,3個年級共招收125位,且採以混齡上課,只要對房屋二胎借款藝術有興趣的學生,都可透過繳交履歷、推薦函、面試入學。

開學後,每天早上8點上課,下午5點放學,與一般高中無異,但課本與課表卻與普通高中截然不同。比如說,世界文化色彩研究、藝術創作與策展、時尚藝術材質應用等,傳統國英數自等科目,已從房屋二胎借款課程上消失。

除了教會學生對於藝術設計的能力,還教學生如何運用所房屋二胎借款學創業,也因此,課程有甚至教財務分析與規劃、創業智財與法律知識等,彌補長期以來台灣藝術相關從業人員對管理知識較為不足的缺點。

到了高二,還會提早與產業接軌,替學生找合適的企業實習。當然,從實驗教育機構畢業的學生,其學歷等同普通高中,仍可申請國內外大學就讀。
圖/遠見提供
分享


2005年創辦學學文創,昔日被稱做百貨女王的徐莉玲,過去本就全力發展文創產業,除了以教育平台培養文創人才,也推動以文創加速台灣的產業升級。

當時她成立學學時,讓外界頗為驚訝,原因是,丈夫為台灣玻璃總裁林柏實的徐莉玲,本來大可能在家中過著清閒的日子,但她卻毅然地成立基金會,並與林伯實砸下11億元蓋大樓,開辦「文化創意學習平台」,更曾邀嚴長壽、張小燕等人加入講師陣容,進行體制外的藝術文創教育,成果豐碩。

如今,她更進一步成立實驗教育機構,讓年齡層再往下扎根,深入高中,徐莉玲感性地說,她終於知道為何上天會讓她在47歲時才生下第一個兒子,至今的年齡也剛好落在高中階段,「是因為要讓我知道,現有的高中教育體制,到底有哪些不足,孩子又需要什麼,」徐莉玲將她高齡生子的原因,當成是使命,是推動教育改革的契機。

原因在於,現有的教育對於藝術人才的培養,環境並非順境,藝術往往不受重視,過於背誦與科目化,這次展開招生,她收到一封推薦函,裡頭寫著一位學生熱愛音樂,但因為現有升學體制的壓抑,讓他頻頻受挫,興趣無法施展,青春黯淡,「我當時面試這名學生時,我還特地過去抱抱他,給他鼓勵,」徐莉玲印象深刻。

她也回憶,曾有一名讀台大電機系的學生,非常喜歡藝術創作,但因為父母逼他一定要讀理工科系,讓他與興趣絕緣,直到進入學學課程,才找回失落的那一塊。

徐莉玲在即將開學的實驗教育機構投入甚多,連兒子也「投」進來,要進入機構裡讀書,等同拍胸脯保證,自己煮的菜自己敢吃,辦學一定要成功。

學學開辦十餘年了,徐莉玲經營的很用力,她說話的眼睛,總是很有光。

(作者/陳承璋 本文出自2017.8.4《遠見》網站,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